2019年第七屆北海道東川町暑期企業實習招募

2019年第七屆北海道東川町暑期企業實習招募 2019年第七屆北海道東川町暑期企業實習招募

北海道東川町暑期企業實習招募7名實習生

  • 有關「2019年第七屆北海道東川町」暑期企業實習(如附件),東川町至今接待許多從台灣來的日語留學生、研修生與小學生樂團、年長者合唱團等,今後也更積極接待許多觀光客與留學生、研修生,促進交流,並加深國際間的相互理解與增加交流人口,以振興地方為目的與町內產業合作,募集台灣大學生的暑期企業實習。
  • 報名辦法及流程:

   (一)請填寫附件報名表並附上照片後e-mail寄至:hokkaido.internship@gmail.com;

         報名截止日期:10864()

   (二)書面資料審查 108年6月6日 下午 18:00 前e-mail 通知審查結果參加說明會。

   (三)108年6月8日(六):實習計畫說明,面試。(預計下午進行)

  • 報名資格:
  • 通過日本語能力試驗N2以上並能夠以日語正常溝通。
  • 約20歳~26歳的台灣大專院校在校生(因住宿之宿舍關係,全部限定女性參加
  • 身心健康且有意願學習日本文化。
  • 有意願學習日語並擁有能融入異國文化的能力。
  • 費用: 機票、旅遊保險自行支付,食宿由實習機構免費提供。

東川町企業實習簡章2019_中文


東川町企業實習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