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七届北海道东川町暑期企业实习招募

2019年第七届北海道东川町暑期企业实习招募 2019年第七届北海道东川町暑期企业实习招募

北海道东川町暑期企业实习招募7名实习生

  • 有关「2019年第七届北海道东川町」暑期企业实习(如附件),东川町至今接待许多从台湾来的日语留学生、研修生与小学生乐团、年长者合唱团等,今后也更积极接待许多观光客与留学生、研修生,促进交流,并加深国际间的相互理解与增加交流人口,以振兴地方为目的与町内产业合作,募集台湾大学生的暑期企业实习。
  • 报名办法及流程:

   (一)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附上照片后e-mail寄至:hokkaido.internship@gmail.com;

         报名截止日期:10864()

   (二)书面资料审查 108年6月6日 下午 18:00 前e-mail 通知审查结果参加说明会。

   (三)108年6月8日(六):实习计画说明,面试。(预计下午进行)

  • 报名资格:
  • 通过日本语能力试验N2以上并能够以日语正常沟通。
  • 约20歳~26歳的台湾大专院校在校生(因住宿之宿舍关系,全部限定女性参加
  • 身心健康且有意愿学习日本文化。
  • 有意愿学习日语并拥有能融入异国文化的能力。
  • 费用: 机票、旅游保险自行支付,食宿由实习机构免费提供。

东川町企业实习简章2019_中文


东川町企业实习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