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110年度大專校院新星人才投入企業5G研發實作

經濟部-110年度大專校院新星人才投入企業5G研發實作 經濟部-110年度大專校院新星人才投入企業5G研發實作
  1. 為使國內5G產業發展導入創意與人才活水,自109年度 起以「產業出題,人才實戰」方式,引導產業就商用5G產 品研發出題,並匯集國內外5G產業課程與技術能量,協助 產業媒合、養成大專校院新星人才進入企業實作5G技術與 研發解題實戰能力。
  2. 110年度媒合大專校院新星人才進入企業專題實作,相關資訊如後:
    1. 薦送對象:國內大專校院推薦在學生(不限科系,不含 在職生)報名參加。
    2. 時程:
      • 大專校院薦送時程:由學校統一窗口於本年4月20日前,至本計畫網站報名/媒合系統確認最終推薦名 單。
      • 媒合進入企業專題實作時程:自本年6月1日起至11月 30日止
    3. 聯繫與報名窗口:電話:02-66316753,E-Mail: ylhsieh@iii.org.tw,Line官方ID:@5GPLUS)
    4. 經由本活動媒合企業錄取之產業新星,提供每人每月專 題津貼,其中學士級專題津貼為每月新臺幣6,000 元; 碩士級以上(含博士)專題津貼為每月新臺幣10,000元(其 餘相關薪資福利由企業自行與所錄取的產業新星議定 之)。
    5. 其他相關活動細節資訊,請參考「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 計畫」官方網站 https://www.5g-jump.org.tw/zh-tw/
  3. 另檢附申請須知、產業新星選送說明、大專院校統一窗口 申請表等附件,惠請貴部協助轉達週知並鼓勵各大專校院 踴躍薦送在學生參加。

    附件一、110 年度申請須知

    附件二、計畫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