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台新銀行 Early Win (職場實習計畫) 將於2018年4月開始招募

請有興趣的同學至台新人才招募網登錄線上履歷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應徵職缺:2018 Early Win (實習)職場體驗計畫]

收到同學登錄的履歷後,將進一步邀約同學面試,在每場面試前HR會有40分鐘的時間向同學說明此實習計畫內容。

  1. 實習期間:107/07/02()108/06/28()
  2. 上班時間:一週至少三天08:30~17:30
  3. 上班地點:依實習職務所在地為主
  4. 甄選起迄:即日起至107531
  5. 應徵方式:請至台新人才招募網(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登錄線上履歷
  6. [應徵職缺:2018 Early Win (實習)職場體驗計畫]
  7. 注意事項:應徵履歷經一至兩周書面審核通過後,將安排面試,若書審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8. 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

以上資訊提供,希望能提供給同學一個難得的機會

有任何進一步疑問都歡迎與我聯絡,謝謝您!

————-

陳盼如 Cindy Chen

台新銀行人力資源處

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8號17樓

TEL:02-5576-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