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学生实务学习与辅导组

浏览人次: 2440

学程简介及申请

  • 目的:劳动力发展署为提升大专生之就业知识、技能、态度,爰补助大专校院办理实务导向之训练课程,协助大专生提高职涯规划能力,增加职场竞争力及顺利与职场接轨。
  • 参训对象:毕业前2年(大三及大四)之本国籍在校生,得跨科系招生,但不含硕士生、博士生。
  • 训练计画:引进业界专业师资及企业职场体验等资源,开设336小时的产学合作课(包含实务专精课程、共通核心职能、劳动法令及职场体验等内容),协助青年毕业后能顺利衔接职场。
  • 补助经费:分署补助款80万、学校自筹款20万,共计100万。
  • 申请日期:110年12月1日至111年1月15日止(111学年为例)。
  • 公告通过日期:预计111年5月。
  • 计画执行期间:111年7月1日至112年8月31日。
  • 核销日期:111年12月5日(第1期款核销)、112年9月30日(第2期款核销暨结案作业)。
  • 评鑑日期:112年8月1日至10月31日。

112学年计画作业手册.pdf
这是一张图片111学年度「补助大专校院办理就业学程计画」计画申请说明会简报
这是一张图片110学年度「补助大专校院办理就业学程计画」计画申请说明会简报

这是一张图片109学年度「补助大专校院办理就业学程计画」计画申请说明会简报

这是一张图片108学年度「补助大专校院办理就业学程计画」计画申请说明会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