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苏省昆山暑期实习」

「2019江苏省昆山暑期实习」 「2019江苏省昆山暑期实习」

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政府2017年首次办理「台湾大学生暑期赴昆山实习」,活动旨在让台湾青年学生体验职场先行累积就业经验, 了解大陆经济、社会、文化,开拓视野,帮助学生们探索自我能力和价值,实现个人成长发展。

除了提供实习工作,还安排参访、社团、座谈联谊等活动。

【实习说明】

  • 招生对象:主要为台湾各大学院校三、四年级或研究所之台湾籍学生。
  • 实习时间:2019年7月1日至8月31日,共2个月,6月30日出发前往昆山,9月1日返台。
  • 实习条件:

1.提供昆台往返机票(限台湾来回,需全程参与并检附机票票根,否则机票需自费)。

2.提供工作期间午餐及企业提供免费住宿(部份不含水电)。

3.提供实习津贴,实习企业给予生活补助至少人民币2,000元/每月

4.提供当地交通卡、大陆上网门号等。

5.提供人身保险。

备注:敬请将所有档案放在同一个资料夹中, 资料夹名称: 学校姓名(例如:台大李大仁)再以压缩档方式传送

其他档案名称:学校名称-学生姓名-文件名称例如:台大-李大仁-学校推荐

  • 本案联络人:电电公会沈姵甄小姐 02-87926666分机273  Email:sheily@teema.org.tw

    2019年暑期实习招生说明会


    2019年实习单位职缺表


    2019学生履历表


    2019家长同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