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学年度-学生学习历程(E-Portfolio)竞赛活动开办喽!

111学年度-学生学习历程(E-Portfolio)竞赛活动开办䁖!
竞赛资讯如下
  •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实务学习与辅导组
  • 活动对象:本校在学具正式注册学籍学生且于在学期间取得证照或通过国家考试之各学制学生。
  • 竞赛方式:
  • 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
请于民国112年6月1日前,登录个人「学生学习历程档案系统」,https://cip.asia.edu.tw/login.php,(校园入口网站-学生学习历程档案-维护履历),经营个人专属的E-Portfolio系统,由系统根据资料,填写之丰富性及完整度来进行评分。
  • 评分方式:
本次竞赛评选重点为: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
                    团体竞赛:团体竞赛以系所为单位,依系上学生于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数,全系分数加总后为团体分数。                               
团体竞赛 评分项目 评分基准 配分 备注说明
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 基本资料 (含个人照) 竞赛基本资格 依系上学生于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数,全系分数加总后为团体分数。
自传 15
教育背景 5
校外工作经验 5
获奖纪录 20
专业作品成果纪录 20
研讨会发表 5
技能证照 30
评分内容如下:
个人竞赛 评分项目 评分基准 配分
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 基本资料 (含个人照) 竞赛基本资格
自传 15
教育背景 5
校外工作经验 5
获奖纪录 20
专业作品成果纪录 20
研讨会发表 5
技能证照 30














  • 得奖名单公布:
    民国112年6月15日(四)公布得奖名单。
  • 活动奖励:
  • 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依名次颁发奖状与奖金。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优等
名额 1 1 1 10
奖金 10,000 6,000 3,000 1,500
以上均颁发奖状乙张
  • 团体竞赛:团体竞赛以系所为单位,依系上学生于个人竞赛一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数,全系分数加总后为团体分数,颁发前三名之学系奖状一祇。
  • 注意事项:
    1. 参赛者所附资料不足、格式不符或是不合相关规定者,不予受理。
    2. 若有欺瞒或伪造资料情事,经查证属实,主办单位可取消参赛资格。如获奖者,将追回奖励。
    3. 得奖学生应积极协助相关推广活动。
    4. 参赛者视同承认本办法之各项规定及遵从评审的评审决定。
    5. 主办单位保有随时修改及终止本活动之权利。
    6. 活动最新资讯请随时参阅本组活动网站。
    7. 证照为在学期间取得或通过国家考试之各学制学生。
    8. 本办法如有未尽事宜,得随时修订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