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暑假实习活动

110年-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暑假实习活动 110年-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暑假实习活动
  1. 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预定自110年7月1日起至110年8月31日止,办理44天(352小时)的暑假实习活动;实习期间请假逾四分之一者,视同实习成绩不合格,将函知学校,学生退回学校自行处理。
  2. 欲报名实习学生敬请将资料缴回各系协助汇整「申请暨自传履历表」,于110年04月30日(星期五)前以纸本公文函复海洋馆,邮戳为凭逾期不受理,以利后续审核作业。
  3. 依据「110年暑假实习生需求一览表」,本次总需求76名实习生,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仅能提供42个床位,无法满足所有实习生皆住宿之需求,爰请学生考量自身情况后再提出实习申请;宿舍收费是每人每月新台币(下同)1,500元整,押金500元整(押金于钥匙缴回时核退)。
  4. 海洋馆实习属实务经验学习课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资及其他津贴,亦不提供实习期间的保险事宜,确定录取之实习生需请贵校提供学生之保险证明(保险起迄期间须涵盖全部实习期间)。
  5. 暑假实习生录取名额有限,海洋馆将依学生符合录取条件限制、实习组室志愿序、填写自传内容、相关学经历条件,决定实习生录取名单,名单预定于110年5月28日前经核定后公布于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官纲,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6. 另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较难预测,爰于110年暑假开始实习前15日(即110年6月16日),若发生疫情扩大或有情事特殊变化,将依据「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寒暑假学生实习规范」第十六点第一项规定取消本次实习,并个别通知已录取之同学,在此先特别向欲申请实习的同学声明,若造成同学的不便敬请见谅。
  7. 检附海洋馆「受理大专院校学生申请寒暑假实习作业须知」、「暑假实习生申请暨自传履历表」及「110年暑假实习生需求一览表」各1份。

    附件一、寒暑假实习作业须知

    附件二、110年暑假实习生申请暨自传履历表

    附件三、110 年暑假实习生需求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