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
  1. 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以下称:科博馆) 订于110年7月1日至110年8月31日办理暑期实习计画,自即日起开放各校学生申请实习,实习期间需满320小时基本时数。
  2. 敬请有意愿申请之同学缴申请表(含简要实习计画),档名为「学校简称+科系+姓名+110暑假实习申请」,于110年03月26日前缴至教务处实习组,逾期不受理。
  3. 暑期实习生因录取名额有限,科博馆将依录取条件、实习组室志愿序、相关学经历及简要实习计画等决定录取名单名单经核定后,预计于110年5月21日(五)公布于科博馆官网(https://www.nmns.edu.tw/),并行文转知录取学生依规定日期办理报到及实习,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4. 科博馆实习属实务经验学习性质,故不提供任何薪资及其他津贴,亦不提供实习期间的保险事宜。
  5. 随文检附暑期实习实施计画、暑期实习实习学生规划表及实习申请表含简要实习计画各1式。

附件一、110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暑期实习实施计画

附件二、110年度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暑期大专实习申请调查表

附件三、110年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实习申请表(含简要实习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