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菁创客家 【108实习说明会暨面试】

台菁创客家 【108实习说明会暨面试】 台菁创客家 【108实习说明会暨面试】

  • 台菁创客家 (T-makers)简介:
    是国内首个由海峡两岸文创产业菁英、知名企业家、投资家创立的,专注为台湾青年文化创意设计产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平台。致力打造成“中国最具台湾文创菁英集聚,文创产业集群规模和有影响力的特色产业基地”。
    公司主营专案为:公司是从事企业登记代理服务、代理记帐、投资服务、企业管理、法律顾问服务、人力资源培训及外派的专业机构。

  • 实习对象 : 本校各学系大四学生
  • 实习待遇:
    1.住宿问题:公司将为学生们统一安排宿舍,学生仅支付相关的水电费。
    2.工作时间:依个别实习单位为主,一般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下午6:00
    3.餐饮问题:半年及一年实习工作日学生们午饭费用,每月餐补人民币500元。
    4.交通补贴:根据实习公司距离学生宿舍的近远会针对学生实习期间的交通费用给予一定的补贴。
    5.实习工资:半年及一年实习每月人民币2000元。
  • 实习时间:
    1.半年实习:2020/02/03-2020/08/31
    2.一年实习:2020/02/03-2021/01/31
  • 机票补助:
    1.半年实习补助一趟来回小三通,上限人民币2000元。
    2.一年实习补助两趟来回小三通,上限人民币2000元。

 

  • 实习说明会暨面试预计于108/11/14(四)下午02:00~5:00,于资电大楼 I404教室进行。
  • 报名实习说明会暨面试网址:https://forms.gle/75BkGTpKJUkDFrrH9

台青创2019.11.11实习宣讲